close
單身,有自己想要 過的生活, 有自己所追求的夢想....
就算身邊沒有所謂的另一半, 依舊可以快樂的生活...
或許有時會有落寞的感覺....
也曾經羨慕過別人總是一對對的....
曾經,我也是人人稱羨的那個...
曾經,我也是自由自在的單身女子...
只是,現在的我...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單純的快樂了...

人.. 真的有結婚的必要嗎??
沒結婚的人,一定代表是有問題的人嗎??
或許我對那樣的生活模式, 有一定程度的恐懼吧!!
我的生活已經變得不單純了^^"
Don't push me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