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句準備好重新開始了嗎?
包含了很多的意思...
我的重新開始,是要重新認識對方....

你曾經一直要求,要我給你機會重新認識你的機會....
當初我不想,是因我知道你還沒準備好...
時間過了幾個月,
當我開口問你"你準備好重新開始了嗎?"
你卻回答我說"還沒!!"

可能我突然冒出的這句話嚇著你了吧....
最近我要在學校裡努力的照顧一位特教小孩...
為了她,我得需有更多的愛心、包容心及耐心....
我也覺得這兩個星期下來,自己的心境有些轉變...
所以從你說任何事,我都回答:no
對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...
或許,就像你之前所說的,
重新認識你....
一切從頭開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